特斯拉宣布了其Model S和Model X全电动汽车的一些更新

导读 特斯拉(Tesla)宣布了其Model S和Model X全电动汽车的一些更新,其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有助于扩大其官方行驶里程并改善加速度。该公司表示

特斯拉(Tesla)宣布了其Model S和Model X全电动汽车的一些更新,其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有助于扩大其官方行驶里程并改善加速度。

该公司表示,更新的型号采用了最新一代的驱动单元技术,具有优化的永磁同步磁阻电机,新型碳化硅电子器件以及更好的润滑,冷却,轴承和齿轮设计。这些有助于将效率提高93%。

更具体地说,前轴使用永磁电动机,而后轴使用感应电动机。特斯拉表示,它们始终提供“无与伦比的范围和性能”。此设置还有助于将范围扩大10%。

此外,特斯拉表示,这些更新有助于提高所有长距离和标准范围车型的0-60mph性能时间,并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对于具有“可笑”模式选项的“性能”变体,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2.4秒(0-100公里/小时为2.6秒,而前值为2.7)。现在,带有Ludicrous的Model X Performance变体在2.9秒内完成了冲刺。

根据NEDC测试周期,S型长距离型号的最大射程为660公里,即EPA测试周期上的370英里(596公里),而远程X型现在被标记为575公里NEDC(EPA的325英里/ 523公里)测试周期)。使用与以前相同的100kWh电池组来完成此操作。

特斯拉表示,某些修改意味着电池现在可以在V3增压器上以200kW充电,在V2增压器上为145kW充电,这意味着充电时间缩短了50%。

在其他方面,空气悬架选件进行了一些更新,因此它现在包括完全自适应的阻尼。该系统可以响应并适应各种条件,以提供巡航舒适度或运动自信心。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解释:

“该系统通过感知道路并根据驾驶员的行为进行调整,不断进行调整,自动软化以获得更明显的道路输入,并紧实地进行主动驾驶。我们还在巡航时提高了系统的水平度,使汽车保持低位以优化空气阻力。”

特斯拉表示,这些升级产品将于本周投入生产,目前正在接受订单。在澳大利亚,基本款Model S的起价为112,800澳元,而基本Model X的起价为119,600澳元(均不包括上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