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V确认雪佛兰Camaro ZL1在澳大利亚具有手动选装件

导读 肌肉车迷将很高兴听到HSV在澳大利亚推出Chevrolet Camaro ZL1性能变体,这是疯狂的LT4引擎首次带到了我们的海岸。ZL1的推出是在HSV宣布更

肌肉车迷将很高兴听到HSV在澳大利亚推出Chevrolet Camaro ZL1性能变体,这是疯狂的LT4引擎首次带到了我们的海岸。ZL1的推出是在HSV宣布更新的2020系列产品时进行的,其中包括全面的一些调整。

MY2020系列的主要变化包括为2SS(和ZL1)引入了六速手动选件,具有转速匹配和启动控制功能,而自动选配现已从10速装置(从8速增加)发射控制,线锁和提升脚挡技术。6.2升V8的功率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为339kW。

款式也进行了一些更新,新的前端结合了雪佛兰最新的格栅布局,新的LED大灯和带有散热通风的新阀盖。还有新鲜的五辐合金轮毂和带LED尾灯的新后端。其他亮点包括雪佛兰最新的Infotainment 3媒体系统,后视镜,平视显示器和前部碰撞警报。

最大的新闻当然是ZL1。这是在美国出售了一段时间的可随时使用的野兽。它由6.2升增压“ LT4”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485kW。HSV表示,对于澳大利亚规格,“在480kW和860Nm附近”。HSV也为该变体提供六速手动或10速自动。

在停机坪上,ZL1可以在3.5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行驶,并在11.4秒内覆盖四分之一英里。对于四座量产车来说,这真是太快了。

作为一个如此快速的野兽,汽车的其余部分得到了增强以应对。例如,Brembo制动器的前部配备六活塞单体块制动钳,可提供制动性能,而电子限滑差速器可确保最佳牵引力。还有电磁行驶控制阻尼器,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操控性。

2020年雪佛兰Camaro系列将以以下价格发售(不包括上路费)。新的10速自动档的本地再生产-包括右手驱动转换-计划于4月开始,而手动生产则将于5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