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竞赛即将创下某种世界纪录

导读宝马在做什么?宝马M发布了这段预告片,展示了宝马M2正在为某种记录做准备的过程,似乎可能会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视频中没有透露太多内容。我

宝马在做什么?宝马M发布了这段预告片,展示了宝马M2正在为某种记录做准备的过程,似乎可能会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视频中没有透露太多内容。我们发现,将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激光以及一些黑色的气球,而一名特技专家说,有关汽车的某些事情需要非常敏感,否则就不会刷新纪录。我们猜测,对于M2,将包括一些漂移。

屋顶上似乎安装了激光,这可能暗示着某种气球爆炸特技,也许随着M2的飘移,还有一些芭蕾?首选的汽车是M2竞赛,该竞赛直到最近才首次亮相,因此BMW希望进行某种形式的促销是有道理的。

M2竞赛采用了M3 / M4的“ S55” 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常规M2中的基于N55的3.0升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反(此处有评论和0-100视频)。输出范围从272kW和465Nm(超载时为500Nm)扩展到302kW和550Nm,仅略低于M3 / M4的常规317kW调谐。

配备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时,在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中,时钟仅需4.2秒即可停止。六速手动档仅需4.4秒即可完成冲刺。买家可以选择提供最高时速274 km / h的M驾驶员套装,否则,速度限制为250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