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Macan更新完成测试 即将亮相

导读随着中型SUV进入其生命周期的下半年,2020年的保时捷Macan换装即将到来。该公司现在正在展示开发此更新所用的一些测试。保时捷表示,在过去

随着中型SUV进入其生命周期的下半年,2020年的保时捷Macan换装即将到来。该公司现在正在展示开发此更新所用的一些测试。

保时捷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原型模型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包括最近在南非进行的测试。这些预告片照片显示了模型在非常恶劣和苛刻的越野条件下的作用,也许使Macan陷入了普通车主不会考虑冒险的情况。

该公司表示,其专注于增强模型更新的设计,舒适性,连通性和驾驶动力。然后在苛刻的条件下对每个新组件进行了测试。在此阶段,还没有透露有关更新组件的具体细节。

一些测试条件包括在尘土飞扬的碎石路面上行驶,以及在海拔最高3.4公里的高处穿过敌对的山道。保时捷表示,希望确保新版本准备在7月底在中国市场推出。

保时捷Macan最初于2014年推出。此后,自2016年起对保时捷通讯管理(PCM)系统进行了一些更新,至今尚未进行重大更新。此后还添加了GTS模型以及2.0升涡轮增压四缸选装件。

自推出以来,保时捷已在全球范围内享受超过350,000的Macan销量。它是保时捷当前陈列室中销量第二高的车辆,仅次于卡宴。在澳大利亚,这是最畅销的车型,2017年的销量为2478,是Cayenne的1111辆销量的两倍。有关改头换面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本月底到达。同时,您可以查看下面的预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