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精选车型上的有吸引力的Hari Raya促销

导读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与Hari Raya一起提供有吸引力的促销。这些优惠包括低每月分期付款和低至RM800的花红,选定日产型号的免费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与Hari Raya一起提供有吸引力的促销。这些优惠包括低每月分期付款和低至RM800的花红,选定日产型号的免费2年定期维护服务配套,免费1年FWD Protect Direct Family Takaful计划以及BuyWin CUCKOO Healthy Home Appliances竞赛。

20190429_New X-Trail Facelift_173此外,如果您还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之间购买Nissan X-Trail或Serena S-Hybrid,您将获得免费的1年FWD Protect Direct Family Takaful保护计划(最多4个家庭;父母和2个家庭子女)保额为RM100,000。赎回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完成。要了解有关FWD Protect Direc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wd.com.my/direct/protect-direct。

此外,如果您在2020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并注册任何日产车型,则在日产BuyWin竞赛中,购买新日产汽车的买家将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128,888的CUCKOO Healthy Home Appliances。参加本次比赛的20位幸运获奖者。

该网站已通过新的Nissan Online Showroom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该功能使消费者只需单击几下即可提交在线表格以进行进一步的销售查询,并要求进行门口试驾约会。提交后24小时内,专门的日产销售代表将与您联系以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