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通过新概念车展示安全性和信息娱乐技术

导读索尼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概念车,旨在展示其旨在出售给其他制造商的一些最佳车载技术。Vision-S概念虽然极不可能实现量产,但其外观却具

索尼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电动概念车,旨在展示其旨在出售给其他制造商的一些最佳车载技术。

Vision-S概念虽然极不可能实现量产,但其外观却具有特斯拉Model S或保时捷Taycan的造型,可立即投入生产。两台电动机可产生268bhp的功率,并承诺该车在4.6秒内可以达到0-60mph的最高速度,最高时速为149mph。

但这是在这里脱颖而出的技术,而议程上首先是新的“索尼安全茧”。这是整个车辆周围的一套传感器,旨在提供一系列安全辅助,即使在黑暗和有雾的条件下也可以拾取危险和发现障碍物。总共有33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实现完全自主的功能。

机舱本身就是一副触摸屏,后排的乘客甚至可以自己坐下,而在前排的乘客则可以在机舱各处看到显示器。

索尼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了这一技术盛会,这一盛事越来越受到许多汽车制造商的支配。索尼与博世,技术公司Nvidia和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共同开发了该模型,后者是奥地利公司代表汽车制造商制造商数量。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说:“毫不夸张地说,移动电话已经成为过去十年的大趋势。我相信下一个大趋势将是移动性。

“索尼将继续发展成为具有坚实技术基础的创意娱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