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宠物装备包 以确保动物能够舒适地运输

导读 路虎(Land Rover)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宠物装备包,以确保动物能够舒适地运输。该设备是为狗准备的,将在8月26日庆祝国际狗感谢日,并以三种不

路虎(Land Rover)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宠物装备包,以确保动物能够舒适地运输。

该设备是为狗准备的,将在8月26日庆祝国际狗感谢日,并以三种不同的包装提供,它们分别提供不同的设备。

最便宜的选择是£360.37的Pet运输工具包,其中包括折叠式宠物支架,防泼水碗和用于行李箱地板的橡胶垫。

接下来是“宠物载物空间保护包”,它配有缝的载物空间衬里,全高行李箱隔板和防溅水碗。此选项的价格为482英镑。

顶级选择是“宠物护理和访问包”,价格为887.56英镑,包括行李箱隔板,a缝的行李箱衬里,可向下折叠的宠物访问坡道以及便携式漂洗系统,可在那儿清洁狗,然后保持后车厢清洁,避免泥泞的爪印和其他污垢。

Land Rover产品董事总经理Finbar McFall表示:“ Land Rover就是要享受户外的美好时光,这与许多客户对狗的拥有是紧密结合的。

“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在旅途中养狗的舒适性至关重要。他们是家庭的一部分,我们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的新宠物包将使狗真正舒适地旅行,使旅行变得更简单,更放松,同时保护主人的车厢。”

每个背包都可以安装到每个新的陆虎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