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与Garrett合作制造无时滞的电动涡轮增压器

导读随着V8成为梅赛德斯-AMG系列中的直列四缸发动机,Affalterbach需要开始从微型发动机中榨取大量的动力。M139的输出功率超过每公升200bhp,为

随着V8成为梅赛德斯-AMG系列中的直列四缸发动机,Affalterbach需要开始从微型发动机中榨取大量的动力。M139的输出功率超过每公升200bhp,为45系列提供动力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但是它需要一些帮助,将以电力的形式提供。

不过,我们不是在谈论杂交。不,AMG会将马达粘在其涡轮增压器内。梅赛德斯的性能部门已经在开发的最后阶段安装了电动涡轮增压器,这将由四厘米的电动机辅助。

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与Garrett合作制造无时滞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新闻

它集成在增压器轴上,位于涡轮和压缩机轮之间。它由48伏的电气子系统提供动力,能够在废气撞击到压缩机叶轮之前使其旋转。

这使梅赛德斯可以自由地从小型发动机中提取更多动力,而不会产生大的涡轮滞后现象。与Garrett Motion合作制造并使用F1衍生技术的系统可以完全消除延迟。

新型涡轮增压器能够以170,000rpm的转速旋转,比M139中使用的更传统的蜗牛稍快。涡轮,发动机和所有相关的电子设备都连接到发动机的冷却回路,以确保没有过热现象。

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与Garrett合作制造无时滞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新闻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量产车中使用了电动压缩机,梅赛德斯(Mercedes)则使用了其中的一些压缩机,其中一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由48伏设备推动。但是,这些设置不能直接比较,因为它们涉及小型电机驱动单元和常规涡轮增压器。新型e-turbo是一种截然不同的野兽,可以完全改变我们今天所知的涡轮增压汽车的特性。

当然,即将到来的AMG V8的死亡仍然是一个巨大的耻辱,但是这些花哨的新型涡轮增压器在弥补4.0升最终弃沟方面将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