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年度汽车质量评估中排名较低

导读 特斯拉在年度汽车质量评估中排名较低,但并非出于通常的原因。Lordstown Endurance电动皮卡今天将以生产原型的形式屈服,我们向其首席执行

特斯拉在年度汽车质量评估中排名较低,但并非出于通常的原因。Lordstown Endurance电动皮卡今天将以生产原型的形式屈服,我们向其首席执行官询问有关其未来的一些大问题。挪威奥斯陆将有25辆纯电动出租车,可能不需要连接到传统充电器。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特别是在美国,每次引入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都会增加。除了特斯拉,在许多情况下,电池往往以更大的电池形式出现,具有更大的经济成本和环境影响。不必要的大电池是超大型美国文化的延伸,还是500英里范围的红鲱鱼?

挪威奥斯陆的目标是尽快在2024年之前使其驾驶室系统完全无尾气排放。为此,它正在协助一个项目,该项目配备25辆Jaguar I-Pace电动汽车和一长条道路,用于将高架出租车排成一行功率Momentum Dynamics无线充电硬件。短暂的充电时,出租车可能根本不需要插入传统的充电连接器。

根据周三发布的年度JD Power调查,特斯拉在初始质量方面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名列最后。该公司指出,技术问题(通常是罪魁祸首)对特斯拉来说不是问题,但在建造方面却是问题。

洛兹敦汽车(Lordstown Motors)标志着其以车队为导向的Endurance电动皮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今天首次推出卡车的第一批生产原型以及预计明年年初交付之前,我们向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10询问了有关该卡车与众不同之处以及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交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