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调谐器PS-Sattlerei宣布了福特野马GT-X版的改装

导读 德国调谐器PS-Sattlerei宣布了福特野马GT-X版的改装,这是Blue Oval的5,0升V8肌肉车的改良版。该公司称其为具有独特魅力的小马,拥有升级

德国调谐器PS-Sattlerei宣布了福特野马GT-X版的改装,这是Blue Oval的5,0升V8肌肉车的改良版。该公司称其为“具有独特魅力的小马”,拥有升级的内部装饰,碳纤维负载和超高的发声(并提高了最高速度!)。

总部位于Bergkamen的公司表示,野马GT-X Edition装扮成Fury Orange油漆,不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此外,还有“雷鸣”的NAP来源的不锈钢排气系统,配备了碳纤维涂层的排气管,并配有两门V8的升级版,现在带有增压器。由于后者的装配和一些可选软件的升级,将5,0升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功率331 kW和529 Nm提升至高达541 kW和800 Nm,通过(纯粹的欢欣鼓舞! )六速手动'框。

PS-Sattlerei声称,这些数字已将最高时速从250 km / h提升至300 km / h。略微修改后,速度表现在指示300 km / h标记,同时还添加了一个增压压力表。调整后的野马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完成所有重要的0-100 km / h破折号,但尚未透露。

根据PS-Sattlerei的说法,GT-X Edition的派对产品是其内部。机舱采用黑色Nappa皮革和Alcantara装饰,并配有芒果橙色装饰,例如对比色缝线和碳纤维装饰。还包括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橙色安全带和缝垫。

野马GT-X骑乘20英寸合金,包裹在275/30规格和295/25尾部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 S橡胶中,还装有悬架降低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