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梅赛德斯奔驰V系列已抵达南非

导读改款梅赛德斯-奔驰V系列已抵达南非,与斯图加特的公司释放价格的地方武装。本地阵容再次包括五个七人座变体,每个变体均由一个2,1升四缸涡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V系列已抵达南非,与斯图加特的公司释放价格的地方武装。本地阵容再次包括五个七人座变体,每个变体均由一个2,1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以三种状态提供)。正如我们在四月份在西班牙对V300d进行采样时所指出的那样,新的2.0升OM654装置及其9速自动变速器尚未运抵南非(至少目前如此)。

取而代之的是,SA规格版本的更新后的V级士兵与旧的燃油炉一起使用,在V200d的情况下再次以100 kW / 330 Nm的形式提供,对于V220d和140 kW则以120 kW / 380 Nm的形式提供旗舰V250d为/ 440 Nm。所有型号均采用七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现在起价为R913 951,最高为R1 292 474。这表示增加了约百分之三。

与以前一样,V220d和V250d衍生产品也有前卫装饰件,包括Nappa皮革,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配有电动调节装置),Burmester环绕声系统,滑动门的电动操作, 19英寸合金,更具运动感的外观造型等等。

视型号而定,再次提供各种选项,例如AMG Line套件(R55 413)和全景滑动天窗(R32 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