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南非汽车表示 其Hilux车型6月创下了单月销量最高的记录

导读丰田南非汽车表示,其Hilux车型在2020年6月创下了单月销量最高的记录,在全国范围内售出了4770辆bakkie。这个数字比bakkie的前一个最佳记录

丰田南非汽车表示,其Hilux车型在2020年6月创下了单月销量最高的记录,在全国范围内售出了4770辆bakkie。这个数字比bakkie的前一个最佳记录(2011年记录)高出约35个单位。

有趣的是,丰田汽车已经确认了1885辆是双驾驶室的变体,1648辆是Xtra-cab的车型,1237辆是单驾驶室的衍生产品。

“没有多少本地制造的汽车可以宣称Hilux在南非取得的标志性地位。迄今为止,Hilux不仅在本地销售了超过100万辆汽车,即使在我们正在经历的艰难经济形势下,它仍然会引起销售轰动。”丰田南(Toyota South)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Calvyn Hamman说非洲汽车。

Hilux于2019年6月再次成为南非最畅销的bakkie,比福特Ranger高出2 741辆。在今年上半年之后,Hilux的销量领先其Blue Oval竞争对手约8133辆。

新的GR-Sport和Legend 50衍生产品将很快加入当地的Hilu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