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高管解释了为何品牌放弃柴油

导读 保时捷高层管理人员解释了为什么德国品牌选择在2018年放弃柴油动力,并坚持认为我们不会使它成为魔鬼。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

保时捷高层管理人员解释了为什么德国品牌选择在2018年放弃柴油动力,并坚持认为“我们不会使它成为魔鬼”。销售和市场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在CayenneCoupé的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柴油从来不是该品牌的优势和优先事项。

“我并不是说柴油发动机是错误的。我们在2018年2月交付了最后一辆保时捷柴油发动机,我们当然将继续关心驾驶这些柴油保时捷发动机的客户。

他说:“我们并不是让它成为魔鬼。如果您想为减少温室气体做出贡献,我认为柴油仍然是一种现代技术。但这从来不是保时捷的强项和重点。”

冯·普拉登(Von Platen)透露,在最强劲的一年中,柴油仅占保时捷销量的12%。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开发引擎,而是从奥迪那里购买了引擎,但我们仍在照顾客户。”

“当我们宣布它时,我们并没有感到任何下降,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从柴油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非常不错的转变,”冯·普拉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