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即将面世的Concept GLB客舱的预告片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发布了即将面世的Concept GLB客舱的预告片,该车将预览新铭牌的生产版本。该概念车将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发布了即将面世的Concept GLB客舱的预告片,该车将预览新铭牌的生产版本。该概念车将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充分展示,量产版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面世(预计在2020年初开始在初步市场上销售)。正如您所知道的那样,新的GLB将在GLA和GLC之间整齐地插入插槽。

预告草稿发布在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上,暗示新款SUV将获得奔驰的宽屏驾驶舱布置(采用新的MBUX系统),这与马the中其他紧凑型车型(例如A级)中使用的一样在三个居中的通风口上方。

新的GLB也可能会继承现有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车型的动力总成选项,有传言称梅赛德斯-AMG GLB35也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