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技术人员最近使用3倍增强现实技术修复汽车

导读自从大流行改变了美国的生活以来,我们都不得不改变惯例,并学会以不熟悉的方式使用熟悉的技术。但是我们中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准备。自2017年

自从大流行改变了美国的生活以来,我们都不得不改变惯例,并学会以不熟悉的方式使用熟悉的技术。但是我们中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准备。自2017年启动名为Tech Live Look计划的试点以来,保时捷就一直在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来诊断其经销商中特别棘手的技术问题。在逐步推广之后,该系统于2007年底已在189家美国保时捷经销商中推广。 2019年。现在,它的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Live Look系统使用一组ODG R-7智能眼镜和来自加利福尼亚州AR软件提供商Atheer的AiR Enterprise软件。经销商技术人员面临无法立即诊断的问题,可以戴上眼镜并与远程专家联系。然后,当地技术人员可以使用眼镜向专家展示所涉及的汽车。该技术比典型的Zoom调用要先进得多。当技术人员戴着眼镜时,远程专家可以从自己的桌面上截取屏幕截图,并使技术公告或服务说明显示在佩戴者的视线中。

保时捷在2018年和2019年向经销商推出了这项技术,因此一段时间以来它一直是许多技术人员的一部分,但是由于的流行和经销商的社交距离要求,保时捷已将其广泛使用。保时捷的现场技术专家不再能够去经销商处,这意味着需要通过AR系统更频繁地拜访他们。保时捷表示,该系统的使用在2月至3月之间增加了两倍,并在4月保持了较高水平。

在保时捷实施Tech Live Look计划之前,诊断需要专家输入的问题时,需要依靠远程专家和本地技术人员进行电子邮件和电话交易,直到问题得以解决为止。保时捷估计,使用AR技术可使维修技术人员比使用AR技术之前的问题解决速度快40%。保时捷希望通过即使在遇到复杂问题时也能缩短服务时间,来帮助他们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保持客户的机动性。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