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莲花Evija仍会在今年上市 未来的车主可以自行选择

导读尽管面对COVID-19病毒的全球封锁已经关闭了世界上许多汽车行业,但Lotus仍然相信它将在2020年实现Evija的首批客户交付,尽管可能会在今年第

尽管面对COVID-19病毒的全球封锁已经关闭了世界上许多汽车行业,但Lotus仍然相信它将在2020年实现Evija的首批客户交付,尽管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比原先计划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在推出首款电动汽车时面临着一些重大挑战。目前的开发工作基本上已暂停,尽管Lotus希望它能够根据社会疏远条款,尽快在Hethel总部重新开放测试轨道,并在此之前计划于5月11日重新开始更广泛的运营。

但是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同时向潜在客户展示汽车。由于COVID-19的限制,美国东部海岸的促销旅行被缩短了,计划进行的一对一会议也允许买家指定自己的汽车。因此,尽管该公司在4月初发布了其最新的最新Evija配置器的图像,但它必须从根本上重新考虑客户将如何获得与之交互的机会。

莲花营销执行董事西蒙·克莱尔(Simon Clare)在电话采访中对汽车和驾驶员说:“我们原本打算在物理机器上进行操作,而3D触摸屏配置器实际上需要一台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来运行它。” “整个过程旨在基于一对一的经验,无论客户身在何处,我们都会将配置器和实物样品带给他们。”

该配置器是由英国开发人员Realtime使用Epic Games的Unreal Engine 4设计的。顾名思义,该软件是许多成功视频作品的核心,但它也可以创建真实的逼真的3D渲染。时间。但是出于暂停时直接将其带给买家的想法,因此早期的Evija客户将有机会通过视频会议进行现场规格会议。

克莱尔说:“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筛选它的方法,它仍然可以生存并被锁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认为我们将找到解决方案。” 但是,这些限制也意味着会议将有可能包括高级Lotus设计师,直至设计总监Russell Carr,甚至包括Russell Carr。

“我们可能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罗素将无法环游世界,所以他们现在可以做的是一对一的在线交流,并与罗素进行对话。如果我们知道他们事先喜欢颜色或其他汽车,然后罗素可以通过给他们一些想法来抢先一些对话。”

大多数选择将与颜色和装饰有关。Lotus为Evija提供了15种基本颜色,但是还将有一种颜色匹配过程,可以为寻求独特色调的任何购买者免费提供控制。除了提供更为细致的所谓“细条纹包”的可能性外,还将提供精选包,以使不同区域(包括Evija巨大的文丘里隧道)涂成对比色。Evija鼻子上的Lotus徽章将采用镶嵌工艺制成,并置于碳纤维结构中。买家可以选择使用贵重金属制成,也可以将汽车A柱上的金属英国国旗换成另一面国旗或其他徽章。充电区域还具有可以个性化的板块。

尽管这不是豪华轿车,但Lotus还计划为Evija的客舱提供定制级别,这是该品牌前所未有的。买家不仅可以选择颜色,还可以选择制成不同零件的材料,包括正绒面革和超细纤维。金属元素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进行阳极氧化处理,并且座椅上的绑带可能会包含名称或标语。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行李袋和小吊舱,以增加积载空间。

Lotus尚未发布期权定价,但克莱尔(Clare)认为,大多数选择不会比Evija的七位数基本价格高得多,尽管真正的定制工作可能会很昂贵。他说:“我们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要求。” “如果我们能够做到的话,如果这样做是安全的话,我们想尝试交付客户想要的任何东西。我还不能说这会花多少钱,但是如果涉及到一次性零件的设计,它可能会增加最终价格相当高-但就已定义的期权清单而言,价格相对紧张。”

克莱尔此前曾在英国的Sunseeker游艇以及Jaguar Land Rover和Bentley任职。他承认,Evija的价格和新颖的动力总成一直吸引着以前从未从该品牌购买过的超级富豪买家的兴趣,但他也表示,现有所有者的兴趣来自有资金的公司,以使他们能够购买可能被证明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Lotus之前曾说过,它的目标是在3秒以内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在9秒以内零时速到186英里/小时的时间,这将使其比布加迪·凯龙特快。

COVID锁定已推迟了销售过程,但克莱尔仍然相信Lotus将“绝对”出售其计划制造的130辆汽车。他说:“对汽车的热情是惊人的,由于这种封锁,很多人还没有看到它。我们有这么多人等不及要看汽车了;我们已经尚未进行欧洲或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巡回演出。我们有一大堆人有能力购买这辆车,并且迫切希望看到它。我们只需要尝试将这辆车交给他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