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3掀背车看起来很犀利

导读 新一代奥迪A3紧凑型汽车就在这里,我们喜欢欧洲市场的掀背车款式。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A3 Sportback具有更大胆的样式和其他技术功能,它告

新一代奥迪A3紧凑型汽车就在这里,我们喜欢欧洲市场的掀背车款式。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A3 Sportback具有更大胆的样式和其他技术功能,它告诉我们有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美国市场的新款A3轿车的大量信息。

到目前为止,奥迪仅发布有关前轮驱动A3 Sportback的细节,该车型提供涡轮增压1.5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我们在美国将不会提供这些引擎,也不会提供可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最有可能看到带有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全轮驱动A3轿车。

奥迪还表示,混合动力版本将在稍后推出。该公司曾于2016年至2018年在美国以掀背车的形式短暂出售了插电式混合动力A3 e-tron,但我们不会相信很快就会回来的掀背车。

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奥迪的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盘也是标准配置。更大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组是可选的,并提供其他显示模式。

更高性能的S3和RS3变体也即将出现,奥迪已经在谈论诸如扭矩矢量和自适应阻尼器之类的性能增强功能。随着奥迪制定其在美国推出这款新型小型车的计划,我们将在今年全年中更多地了解这些即将发布的新A3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