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2020年起亚Cadenza看起来更高档 降低了基本装饰

导读虽然像Cadenza这样的全尺寸近豪华轿车是濒临灭绝的品种,但这并未阻止起亚。Cadenza将于2020年进行轻巧的造型更新,并获得一些新功能,并将

虽然像Cadenza这样的全尺寸近豪华轿车是濒临灭绝的品种,但这并未阻止起亚。Cadenza将于2020年进行轻巧的造型更新,并获得一些新功能,并将其重点缩小到以前三个装饰级别中的两个中较昂贵的两个。

它以K7轿车的形式在全球其他地区销售。起亚去年6月展示了改款车型,但没有透露相同的更新是否会转化为K7的美国版本。现在,我们知道我们的猜想是正确的:Cadenza的新造型镜面与K7相同,具有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引擎盖,经过调整的前后保险杠,更新的外部照明元件以及新的车轮设计。

外观内部进行了更广泛的改动,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中央位置弹出了一个较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仪表板本身也装饰有一块大的木饰条。仪表盘组已经过修改,现在在两个主仪表盘盒之间包括一个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作为标准设备;音频和气候系统的辅助控件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进行了重新布置。

添加了三个附加的USB端口,包括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远程启动功能,以及一次可以将多个设备与Cadenza的蓝牙连接配对的功能。限量版车型将采用新的多色环境室内照明设置以及马鞍棕色或灰色的纳帕皮革内饰。

在驾驶员辅助方面,Cadenza现在标配了起亚称之为Drive Wise的一系列功能。该套件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盲点监控等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用从汽车标准导航系统中获得的信息,通过降低车辆速度来为即将到来的弯道做好准备。

机械上,Cadenza保持不变,由相同的290 hp 3.3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前轮驱动仍然是汽车的唯一动力传动系统。起亚说,副车架后横梁得到了加固,使Cadenza的结构更加坚固,减震阀经过重新设计,使其不易受到振动的影响,使乘坐感觉更加平稳。

去年的产品阵容由三个不同的装饰组成:Premium,Technology和Limited。基本的高级装饰在2020年已经取消,剩下的两个装备精良的示例可供士兵使用。起亚尚未发布2020 Cadenza的价格,尽管我们预计它会与去年其余两个装饰的价格保持一致,这意味着起价约为40,000美元。该公司还对2020年车型何时投放经销商不屑一顾,但是由于我们距2020年已经一个月了,因此我们希望很快就会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