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第一个全电动跨界车终于有了名称

导读福特在野马风格的启发下备受推崇和期待的全电动跨界车终于有了一个名字-将其作为野马阵容的一部分而摆正。我们感觉到Mach-E就是这个名字,

福特在野马风格的启发下备受推崇和期待的全电动跨界车终于有了一个名字-将其作为野马阵容的一部分而摆正。我们感觉到Mach-E就是这个名字,因此“ Mustang”成为其中一部分的确认是更大的惊喜。福特野马Mach-E上将标有小马徽章,预订将于11月17日(星期日)东部时间晚上9:30披露后立即在线开放。

客户将被要求放下500美元的押金,然后可以为其野马Mach-E选择所需的规格,并创建一个福特帐户来选择其首选的经销店,并在明年实际开放订单时输入其个人信息。

洛杉矶的揭幕战将在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直播,而Idris Elba将帮助介绍电动的野马。然后再回来查看第一款全电动野马SUV的所有信息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