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雅绅特轿车获得动力总成和MPG改进

导读作为全新的2018年车型,现代雅绅特在汽车和驾驶员员工中赢得了声誉提供节俭但又不完全乏味的运输而又不会显得太便宜,尤其是当它配备了六速

作为全新的2018年车型,现代雅绅特在汽车和驾驶员员工中赢得了声誉提供节俭但又不完全乏味的运输而又不会显得太便宜,尤其是当它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时。现在,现代汽车通过2020 Accent将效率方程式的部分翻倍,推出了1.6升四缸发动机的显着改进版本和新的无级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到2020年,装饰级别和标准内容(包括空调,5.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远程无钥匙进入,电动车窗,后视镜和锁)均保持不变。雅绅特在SE手册,SE,SEL和修剪有限。尽管2020年款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大量涌入,但很高兴看到现代将价格保持在最低水平:

现代公司将“智能流”这一术语创造为雅绅特新动力总成的统称。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500 rpm转速下可产生120马力的功率,扭矩为133 lb-ft。这比2019年款的发动机少10马力,少14磅-英尺。雅绅特现在具有双端口喷射,新的热管理模块,无级调节气门正时,高能点火线圈,窄的水套芯和外部EGR阀。

以前的发动机采用直接喷射,而新的G1.6发动机采用进气道喷射,每个气缸有两个喷油器。它与现代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配合使用,以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热管理模块代替了传统的单机恒温器,而是在散热器,变速箱油冷却器和加热器的各个端口上调节温度。狭窄的水套芯增加了额外的热效率,而新的点火线圈和EGR阀均旨在提高燃烧稳定性,从而有望提高燃油经济性。

尽管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可用(万岁!),但新的CVT却引起了所有关注。(现代汽车称新的CVT为IVT,代表智能变速箱。)现代汽车表示,除了提供卓越的效率外,它还可以根据行驶状况和不断调节变速箱皮带轮的压力来更好地模拟变速。驱动程序输入。相较于竞争对手,它还利用宽比率皮带轮系统提供了更广泛的操作范围,并改善了低速性能并提高了高速时的燃油经济性。

现代的新型CVT提供卓越的效率并模拟变速,这部分归功于现代的新型换挡控制策略,该策略可改善驾驶员输入,车辆行为和加速度之间的线性关系。它使用宽比率皮带轮系统,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提供了更大的工作比。这允许在较高的传动比下改善燃油经济性,并在较低的传动比下改善性能。现代汽车表示,该系统提供了增强的换档响应,并且其换档效果与标准自动档的效果十分相似。通过使用链带代替普通的推力带,可额外提高约1%的效率。

EPA估计,采用CVT的2020年Accent的燃油经济性为33 mpg城市,41 mpg公路和36 mpg。这比城市高出5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高出3英里/加仑,比2019年Accent的综合评级提高了4英里/加仑。希望自己换挡的驾驶员也将得到改善。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2020 Accent可返回29 mpg城市,39 mpg公路和33 mpg的总和,所有这三个指标均提高了2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