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巴鲁Ascent获得一项新升级 将帮助它获得最高安全奖

导读 斯巴鲁宣布了2021 Ascent车型更改的价格和新功能。借助新的安全性升级,2021 Ascent应该是公路安全保险学会 (IIHS)的 最佳安全选择奖得

斯巴鲁宣布了2021 Ascent车型更改的价格和新功能。借助新的安全性升级,2021 Ascent应该是公路安全保险学会 (IIHS)的“ 最佳安全选择”奖得主。2020年Ascent家庭运输车由于前灯而错过了最高分。但是2021年3排SUV配备了新的转向响应式LED前大灯,现已成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2020年型号的得分较低,因为Ascent基本和高级装饰等级的卤素投影机前灯获得了IIHS的“差”评级,从而使Ascent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而不是“最高安全选择增强奖”。这些前灯不具有曲线适应性,并且没有远光灯辅助。

IIHS说,近光灯会给即将来临的驾驶员带来过多的眩光。在曲线上,右渐进曲线和左渐进曲线的可见度均中等,而右急弯和左急弯曲线的可见度不足。但是,所有2021 Ascent饰板现在都拥有最好的大灯。

2021 Ascent Base和Premium内饰级别获得了转向响应式LED大灯(近光和远光),可在夜间行驶时提高可视性。转向响应系统将大灯光束对准车辆的转向方向,而不仅仅是指向前方。

这在弯曲的道路上很有用,因此您可以看到更远的拐角处,并在出现意外情况时更快做出反应。在农村地区的驾驶员可以更快地看到可能在路边的动物。

新的2021 Ascent型号现在还配备了远光灯辅助装置,以改善夜间的视野。当前大灯感应到即将到来的汽车时,它会自动从远光变为正常亮度。汽车通过后,大灯会自动返回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