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29.8万辆道奇飞镖轿车 用于变速杆电缆损坏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正在召回美国的每辆自动变速箱道奇·达特(Dodge Dart),以修复变速换挡器电缆,该电缆可能会损坏并使选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正在召回美国的每辆自动变速箱道奇·达特(Dodge Dart),以修复变速换挡器电缆,该电缆可能会损坏并使选挡器失效。

2013–2016模特年共有298,439辆Dart轿车受到影响。该文件说,换档器电缆上的套管会磨损,并导致该电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分离。发生这种情况的唯一迹象是变速杆本身,当在各个档位之间移动时,触摸时会感觉异常轻。这意味着即使变速杆指示变速箱不在,变速箱也可能不在驻车档,这可能会使汽车驶离。从本质上讲,该缺陷会危及变速器无法响应所选档位的许多关键驾驶情况。

FCA表示,它是在10月通过对维修索赔进行自动软件分析发现了此问题的。然后,汽车制造商检查了所有者车辆上损坏的衬套,并审查了接下来几个月的更多索赔要求。到3月29日,FCA表示,它至少知道10206起变速杆电缆损坏的报告,包括在道奇代理商处进行的保修和付费服务访问中。该文件显示,该问题如此频繁,以至于Dart的每1000个保修索赔中就有8个发生此问题。FCA表示,它不知道由缺陷造成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从5月31日开始,经销商将开始用“更坚固”的零件更换变速杆电缆套管。事先为此项维修付费的飞镖拥有者应联系FCA报销费用,有关费用将在即将通过美国邮件发送的一封信函中详细说明。2015年8月,FCA召回了数量较少的自动变速器Dart车型,这些车型可能会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转换为空挡。2015年12月,FCA召回了更多的Dart轿车,因为它们失去了动力制动器。2013年第一年的Dart已经被召回了五次。

此内容由第三方创建和维护,并导入到此页面上,以帮助用户提供其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在piano.io上找到有关此内容和类似内容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