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庆祝其金色周年

导读如今,几乎每家豪华汽车制造商都拥有SUV或跨界车。谁会想到宾利,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这样的品牌会提出自己的高手?但是,得益于50年前推出

如今,几乎每家豪华汽车制造商都拥有SUV或跨界车。谁会想到宾利,劳斯莱斯甚至兰博基尼这样的品牌会提出自己的高手?但是,得益于50年前推出的豪华SUV和跨界车市场,今天已经不是今天。我们正在谈论的SUV就是Range Rover。

路虎揽胜的故事最早于1970年6月发布,实际上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的“路虎”。这家Rover公司实际上想早日建立Land Rover Series 1的高端版本,但后者的持续成功意味着当时它并不是重中之重。尽管如此,在1960年代,尽管以蜗牛的步伐,发展仍在继续。

在开发过程中,其名称从Road Rover更改为100英寸的旅行车。到60年代后期,罗孚(Rover)推出了SUV的第一个模型,随后获得了管理层的批准。在那之后,道路原型被制造出来并贴上了Velar的标签,Velar是路虎现在使用的名字。

就在公司推出之前,它终于改名为路虎揽胜(Range Rover),因为该公司打算使它成为也适合在路面上使用的越野车。它使用了框架上的车身设计,并且大多数面板都采用了铝。所有发布车型均使用3.5升Rover V8,该车是从别克设计中衍生出来的。后悬架在当时也是一个革命,因为大多数越野车都使用板簧。就揽胜而言,它带有线圈,这是当今大多数基于皮卡的SUV的设计。

路虎不打算让揽胜成为豪华车,那么发生了什么?事实证明,人们将揽胜更多地看作是具有越野能力的大型旅行车。SUV这个词在1970年也没有被创造出来,因此在当时它还是一个利基产品。那些看到它并骑着它的人喜欢较高的驾驶位置,并且出于某种原因,它在英格兰成为了一种地位象征。当英国王室开始使用它们时,这一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它发布时的价格为1998英镑,按今天的汇率大约是31,0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是1,848,352菲律宾比索。绝对没有吹捧它是豪华车,但市场在生产过程中发生了变化。当第二代揽胜于1994年问世时,它是一款纯种的豪华SUV。皮革座椅,木盖,宝马的先进技术甚至空气悬架只是第二代P38车型的一些标准功能。然后是带有更时髦的外观的样式,将其带入了现代时代。

全新的揽胜(Range Rover)于2003年推出,它充分发挥了豪华和科技功能。然后,陆虎添加了揽胜运动版,作为对原始模型的替代(略小)。不满足于此,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通过Evoque扩大了产品范围。

2012年是当前版本的到来,它仍然是皇室成员,国会议员和富人的主要礼物。但是,尽管转向了高端市场,但揽胜仍通过将其与技术融合而保持了越野能力。

鉴于揽胜的地位,未来50年对于这个象征着英国风情的象征来说,可能会走得如此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