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雷克萨斯GX 460真是个大格栅

导读自大约十年前雷克萨斯(Lexus)推出主轴烤架以来,一直有很多关于它的话题。从那以后,它就以其巨大的开放性引起了舆论的分歧。现在,随着202

自大约十年前雷克萨斯(Lexus)推出“主轴烤架”以来,一直有很多关于它的话题。从那以后,它就以其巨大的开放性引起了舆论的分歧。现在,随着2020年雷克萨斯GX 460的推出,他们使它在您的脸中更加显眼。

不,GX并不是全新的,但雷克萨斯又对它进行了翻新。格栅具有新的样式,与ES 350和LS 500的样式呼应。现在具有人字形样式,给人的印象是看起来比以前更大。而且,镀铬的边框更厚,在后视镜中应该是很漂亮的景象。新的前灯图案和LED照明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公路上的形象。至于4x4的其余部分,至少从外观上看,它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车轮,侧面板,尾灯和后保险杠看起来与以前相同。

但是登上船(我们的意思是攀登),您会发现微小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是方向盘。在此更新之前,GX 460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正如几年前我们的评论所见。组合仪表也得到了一些更新。对于2020年,它将具有更大的带有新图形的多信息显示器。另外,增加了两个额外的USB端口,后排乘客也会很高兴。

如果您有足够的勇气将这辆价值几百万比索的SUV推上路,雷克萨斯甚至会提供越野套件。多一点,您将获得额外的底部保护,油箱护罩,增强的变速器冷却器,抓取控制和Multi-Terrain Select。然后是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它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Toyota Safety Sense。它包括陆地离地警报,带行人保护的预碰撞系统,雷达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

搭载在发动机上的是与之前相同的4.6升V8工厂。额定功率为301 PS和446 Nm的输出不变。它具有永久性的四轮驱动,仍然坚持使用经过验证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雷克萨斯再次更新GX 460,我们不禁怀疑全新版本的丰田普拉多将何时面世。毕竟,GX是基于Prado的,如果这种改头换面的外观可以再使用几年,那将是对下一代车型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