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经销商将在圣彼得堡开业

导读 Alarm Motors汽车控股公司从UAC-RRT汽车控股公司手中买下了维堡高速公路上圣彼得堡的汽车中心,以前曾在这里出售过Nissan和Datsun。门户网

Alarm Motors汽车控股公司从UAC-RRT汽车控股公司手中买下了维堡高速公路上圣彼得堡的汽车中心,以前曾在这里出售过Nissan和Datsun。门户网站“ Novy Prospekt”写道,这笔交易总额超过3亿卢布。

在交易之前,Alarm Motors汽车控股公司在圣彼得堡拥有四个汽车中心。经销商的产品组合包括福特(商用车),现代,起亚,标致,铃木,哈弗,UAZ,菲亚特专业品牌(商用车)。计划在买断的汽车中心出售马自达汽车,开业时间为9月。

“我认为,像往常一样,在圣彼得堡,未来几年将有四个经销店,包括我们(该品牌也由Eurosib和Rolf销售-编者注),” Alarm-Motors Group总经理说。罗马·斯卢茨基。据他介绍,该公司计划开发Alarm-Motors网站。“ Ozerki”位于现代汽车中心所在的Vyborgskoe高速公路上。特别是,另一个有希望的汽车品牌计划位于新大楼中。

被调查的球员认为马自达品牌很有前途。根据Auto-Dealer-SPb的数据,该品牌在2020年上半年在圣彼得堡的销量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下降了25%,至778辆。同时,总体而言,市场下降了27%-2020年1月至6月,售出了54,122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