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TREK是一款户外型

导读尽管丰田在全新的卡罗拉(Carrolla)系列上值得称赞,但他们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实际上,他们刚刚制作了一个新版本,专门针对活跃的生活方

尽管丰田在全新的卡罗拉(Carrolla)系列上值得称赞,但他们还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实际上,他们刚刚制作了一个新版本,专门针对活跃的生活方式人群。它被称为花冠TREK,旨在将一些跨界元素融合到实用的旅行车车身中。

不,它没有四轮驱动,强劲的锁止差速器和越野车轮。与其说是全面的改革,不如说是温和的改头换面。它固守在前轮驱动装置上,但确实获得了一些额外的离地间隙(25毫米或约一英寸多),足以应付多尘,崎rough的道路。同样,卡罗拉TREK仅以旅行车形式提供。从本质上讲,它有点像婴儿的斯巴鲁傲虎,没有全轮驱动。

他们也对外观进行了一些更改。卡罗拉TREK获得了一些交叉点缀。其中包括前后防滑板(可能是人造板),围绕货车整个下半部的较厚车身护板以及定制的17英寸机加工合金轮毂。丰田汽车还包括混合的后隐私玻璃,雾灯和LED大灯。

至于引擎,则与标准(欧洲规格)混合动力车型中的引擎相同。它从1.8升的磨机开始,总产量为122 PS。另外还有2.0升的变种,而且鼓舞人心。2.0升Corolla TREK的组合输出额定为更大的180 PS。两者都与无级变速器配对。

目前看来,卡罗拉旅行车仅在特定市场提供,这意味着TREK不太可能在欧洲以外地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