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索勒斯工厂将恢复全周工作

导读 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的马自达索勒斯(Mazda Sollers)工厂从7月1日起改为兼职工作,从8月1日起将在五天内恢复生产。代理商 AUTOSTA

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的马自达索勒斯(Mazda Sollers)工厂从7月1日起改为兼职工作,从8月1日起将在五天内恢复生产。代理商“ AUTOSTAT”在“ Sollers”的新闻服务中获悉此事,并指出在许多地区逐步实行自我隔离制度之后,俄罗斯汽车市场呈现出积极的变化,类似于国外市场。

正如AUTOSTAT先前报道的那样,俄罗斯马自达经销商在6月份售出了2,642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到2020年的六个月末,该品牌在我国的销量为11,878辆,比去年同期减少13%。结果,马自达的市场份额为1.9%,而去年同期为1.6%。

Mazda Sollers Manufacturing Rus合资企业由Mazda Motor Corporation和Sollers在2012年以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今天,该企业生产三种汽车模型:马自达CX-9和马自达CX-5跨界车以及Mazda6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