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中国的经典克尔维特C1

导读在2020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它只是将是不完整没有一些新的中国山寨汽车有离奇的相似对他们的西方同行。在车展上,中国的松山汽车展示了其最

在2020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它只是将是不完整没有一些新的中国山寨汽车有离奇的相似对他们的西方同行。在车展上,中国的松山汽车展示了其最新车型“ SS海豚”,这很明显地从原始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1中汲取了一些灵感。

好吧,这是克尔维特(Corvette)的精打细算的双刃剑,具有与1958年至1960年间制造的汽车完全相同的样式提示-双头灯,铬色装饰,白色车身侧面凹口,圆形后拱门等等。比例在设计上有很大不同;SS海豚长189英寸,宽72.8英寸,高54.7英寸。这使其比原始跑车长11.8英寸,高3.7英寸。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比例看起来不太正确。

当然,在外观上还有一些其他小的变化,例如LED大灯和镀铬的海豚标志代替了最初的Corvette标志。但是,尽管车身的设计显然可以毫不动摇地模仿原始的Corvette,但复古风格的木质饰板内饰却配备了现代技术,这在1950年代原始跑车中是找不到的,例如数字仪表板,浮动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C1之外还有其他东西:在引擎盖下,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结合了涡轮增压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是的,在传闻中的电动C8 Corvette到达之前,中国已经制造了混合动力Corvette。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个16千瓦时的电池组使中国非轻武装快舰在4.9秒内可以从0-62英里/小时加速,并依靠电力运行约60英里。动力也被发送到前轮,这在克尔维特汽车上似乎是牺牲品。SS Dolphin的客户交付将于2021年初开始。

轿跑车的起价为590,000日元(86,613美元),比美国的全新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要贵得多。敞篷车不可避免地会更昂贵,但尚未透露敞篷SS海豚的定价细节。

激怒了?你不应该 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而且,这甚至不是经典的Corvette第一次模仿山寨车。还记得基于马自达MX-5 Miata的日本Mitsuoka摇滚明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