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赛纳小型货车作出了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

导读 在2021丰田赛纳小型货车作出了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运动模型中的历史上第一次全混合动力传动系阵容。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2 5升四缸发动机

在2021丰田赛纳小型货车作出了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运动模型中的历史上第一次全混合动力传动系阵容。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2.5升四缸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243马力的功率,这与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功率相同。混合动力装置不仅具有它所替代的V6一样强大的功能,而且每加仑的总行驶里程达到33英里。

混合动力系统并不是2021年Sienna唯一的新功能,它的内部还有一些不错的选择。不幸的是,由于供应商的问题,其中一些很酷的新选项在Sienna的发布会上将不可用。

丰田发言人在路演中表示,“不幸的是,由于供应商的问题,真空和冰箱功能将在发布时不可用。可用性待定。”

丰田最初计划提供带有内置真空吸尘器和储物盒的限量版水平仪。顶部的白金装饰条将储物盒替换为内置冰箱。

这两种功能最终都会出现,但可能要等到2021年。丰田仍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将Sienna运送到经销商处,但Limited和Platinum饰件将在没有这些功能的情况下发售。CarBuzz已与丰田联系,以征询他们的意见,以了解这些装饰水平是否会受到小幅降价以抵消缺少的功能。

丰田尚未公布2021年Sienna的价格,但2020年款的价格从31,640美元或基本款到满载装饰的不到50,000美元不等。我们预计官方价格数据会在这辆货车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之前很快出现。新的Sienna仍将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带有可选脚凳的第二排船长椅子,无线电话充电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