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SL带可折叠软顶的Spid 展示AMG 63规格

导读 SL代表Super Light,GT代表Grand Tourer,而Mercedes则对这些名称再无二致。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地平线上有一种全新的敞篷跑车,而且支

SL代表Super Light,GT代表Grand Tourer,而Mercedes则对这些名称再无二致。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地平线上有一种全新的敞篷跑车,而且支撑更轻。

MSA是下一代平台的简称,是模块化跑车架构的简称。它将加入紧凑型汽车的MFA,SUV的MHA,后轮驱动乘用车和紧凑型多用途车的MRA以及电动汽车的MEA。从照相馆的测试m子可以看出,新人的脚印比R231小,而且软顶。

马上,梅赛德斯在这两项改动上节省了几磅,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重量只能使您走得那么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深入研究运动旅行车的发动机舱的原因。2022年款的SL

取代了GT的变速驱动桥将在前面配备变速箱和发动机,以释放后排座椅的空间。2 + 2布局也可以通过取消S级的Coupe和Cabriolet版本来解释,从而进一步简化了Mercedes阵容。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的狗仔队抓到

的R232还具有前后轮的不同轮毂设计以及迷彩的仪表盘,这很可能是因为内饰尚未最终确定。尽管后端是DIY风格,但四排气管仍是双涡轮V8发动机的清晰指示器。

女士和女士,这是一个63系列,采用带有湿式油底壳润滑的M177发动机。梅赛德斯可能会增加48伏电气化,以提高效率和性能,但更高的73系列承诺800马力以上。

该名称最后一次使用于R129系列的SL 73 AMG中,此名称又回来了,它是一种性能导向型PHEV,具有全轮驱动和直线行驶和弯道起泡性能。在GT 4门轿跑车将是第一个三叉星利用插件动力系,和传闻表明,所有电动范围将前50千米(31英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