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现在更便宜 远程Plus起价71990美元

导读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其员工发送有关2020年生产目标的电子邮件后不久,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决定将Model S的起价在

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其员工发送有关2020年生产目标的电子邮件后不久,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决定将Model S的起价在美国降低3,000美元。因此,Long Range Plus现在的零售价为71,990美元,而Performance的起价为91,990美元。

在世界这部分地区,三电机格子电车的价格仍保持在139,990美元不变,这可能是因为尚未生产,而且特斯拉正在为该电动轿车规格推出4680个电池和结构电池。

这些削减是在2020年初进行的Model Y,Model 3和Model X削减之后,这种策略提出的问题多于其答案。电动汽车制造商是否会通过削减每辆车的利润来刺激销量来冒险?过去一年左右,生产成本下降了吗?无论如何,这都是可喜的变化。

Model S的价格为71,99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文件和联邦税收抵免,该税收抵免在今年年初被取消)正在接近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价格。例如,奥迪e-tron在美国的起价为65,900美元,而美洲虎I-Pace的起价为69,850美元。

“他们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你知道,”你是对的!尽管如此,由于特斯拉徽章和100 kWh电池可提供402英里(647公里)的全电动行驶距离,Model S是更凉爽,更明智的选择。太空也偏爱全尺寸轿车,甚至连我都不懂技术。

甚至入门级规格都配备了空气悬架,高级内饰和17英寸触摸屏。具备或不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自动驾驶是Model S在竞争中的另一个强项,对于在2.3秒至60 mph(97 kph)的直线行驶性能也可以说是相同的。

如果您现在订购e-sedan,美国客户的交货日期估计为4到8周。至于格子呢,定为“ 2021年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