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雷诺Captur 梅根和阿卡纳混合动力车揭晓

导读 除了已经发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外,您现在还可以购买作为轻度混合动力车的雷诺Captur。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使用的是1 3升汽油发动机,带

除了已经发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外,您现在还可以购买作为轻度混合动力车的雷诺Captur。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使用的是1.3升汽油发动机,带有小型电动机,有助于弥补刹车时通常损失的能量。它将能量存储在1.2kWh的电池中,并用它为电动机供电,并在加速时为发动机提供动力。

总体而言,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140hp的功率,比标准的非混合动力1.3升汽油发动机高10hp,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低20hp。但是,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同,您不能仅靠电能行驶。

红色的许多细节在内部标记了Captur RS Line。

新的雷诺Captur也将提供运动型RS Line饰板(在整个图中显示)。这增加了一些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保险杠,RS Line徽章和一些独特的合金轮毂。在内部,Captur RS Line带有大量鲜红色的缝线,通风孔上更多的红色对比色装饰,黑色车顶衬里,金属踏板装饰和车门上的碳纤维效果装饰。

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很快将提供插电式雷诺还将发布即将推出的Arkana coupe SUV的混合动力版。这款低调的高乘家用车定于2021年在英国上市,并将配备一对140hp和160hp的1.3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单击下面的绿色按钮,以阅读有关即将发布的雷诺Arkana SUV的深入报道。

在雷诺梅甘娜,Captur和Arkana混合动力车将上市销售在2021年可以期待Captur轻度混合动力成本低于目前的£31000常规的混合动力车型,而梅甘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设置你身边£30,000回。

较大的雷诺Arkana入门级装饰的价格约为26,000英镑,但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可能会高出几千英镑。混合动力系统。这将1.3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9.8kWh电池配对。充满电后,它可以存储足够的能量,让您在高速公路和乡村道路上以纯电动模式行驶约30英里,而在城镇中行驶多达40英里。

雷诺Captur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已经采用了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因此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总功率相同,为16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