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将失去Performance Pack 2 Bulitt选项

导读对于野马迷来说,我们还有更多坏消息。福特在10月初宣布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在2020年后死亡之后,我们现在必须报告,更多备受喜爱的选

对于野马迷来说,我们还有更多坏消息。福特在10月初宣布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在2020年后死亡之后,我们现在必须报告,更多备受喜爱的选择将消失。

首先在Muscle Cars and Trucks上发现,在Blue Oval论坛上发布的2021 Ford Mustang的订购指南指出,一旦2020年款式到期,Mustang Bullitt和Mustang GT的Performance Pack Level 2选项将被取消。

当联系时,福特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的消亡主要是因为汽车在2021年增加了与野马1马赫额定功率相同的480马力,而且成本几乎相同(2020年布利特(Bullitt)为48,905美元,而2021年马赫为52,915美元)。Mach 1的价格略高于Bullitt,但具有更多的轨道升级功能,其中一些是从Shelby GT350和GT500车型中挑选的。

野马GT的Performance Pack Level 2选项的消亡对性能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打击。自2018年开始提供以来,它为希望以出色性能进入专注于赛道的野马的买家提供了最大的价值。它仅与6速手动变速箱一起提供,还需要301A设备组套件,该套件在2020年使该驱动器的价格为$ 45,575。

它所增加的只是部分升级,包括前部巨大的19x10.5英寸车轮和后部19x11英寸车轮,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电磁减震器,升级的Brembo制动器,新的前分离器和K型支撑。结果是野马的车身侧倾小得令人震惊,但由于配备了磁性减震器,因此舒适性完好无损。

令人担忧的是,福特曾表示Mach 1将是限量版车型。希望它不会太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