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凯迪拉克Lyriq的建造地

导读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其在美国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工厂(最近更名为零工厂)和猎户座装配公司都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之后,在美国开设了第三家

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其在美国底特律-汉姆特拉克的工厂(最近更名为“零工厂”)和猎户座装配公司都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之后,在美国开设了第三家电动汽车生产厂。

通用汽车在田纳西州的Spring Hill工厂被选为该公司纯电动汽车冲击的下一个制造中心。该工厂将获得2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扩建其油漆车间和车身车间,并升级其机器,输送机,控制器和工具,以准备进行全新的凯迪拉克Lyriq电动跨界车的生产。

Spring Hill是凯迪拉克Lyriq生产的合适地点,这尤其重要,因为该工厂已经在建造凯迪拉克XT5和XT6跨界车模型。目前在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建造的GMC Acadia,将随着全新的第三代车型的发布而转移到通用汽车的兰辛三角洲城镇装配工厂。

Lyriq似乎注定是比旗舰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轿车甚至GMC Hummer更高容量的电动汽车,后者刚刚发布,特别版1饰板的起价高于11万美元。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Celestiq或Lyriq的价格,但值得注意的是Celestiq将是手工制作的,这意味着不适合大众消费的奢侈品水平。

早在7月份,通用汽车就宣布了其电动汽车战略的另一个关键地点: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的电池生产厂。该合资公司与LG Chem合资成立了名为Ultium Cells LLC的合资公司,其任务是生产先进的下一代Ultium电池,为通用汽车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通用汽车希望通过Ultium来实现每千瓦时100美元的能源成本比,这是许多人认为EV可以达到与内燃机价格同等的水平。

如果您对凯迪拉克Lyriq感到兴奋,那么您可能不希望屏息。该车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作为2023年车型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