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最近推出了另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跨界车

导读针对紧凑型SUV买家,大众汽车最近推出了另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跨界车,其阵容中的Tiguan下方。该2022大众陶会抗衡像起亚Seltos和马自达CX-30

针对紧凑型SUV买家,大众汽车最近推出了另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跨界车,其阵容中的Tiguan下方。该2022大众陶会抗衡像起亚Seltos和马自达CX-30流行的选择,有可能成为美国的德国品牌最畅销的选项之一。尽管我们不能反对大众提供另一款跨界车的商业决定,但我们希望消费者关心实用的两门跑车。

具体来说,我们很希望看到大众Corrado的回归。Corrado建于1988年至1995年,是一种运动型紧凑型紧凑型轿车,重叠后最终取代了Scirocco。渲染艺术家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曾想过,如果Corrado仍在今天,它可能会是什么样子。我们都可以同意,大众需要建立这个基础。

原始模型的发动机选项包括四缸,增压四缸和VR6发动机,因此该新模型可以轻松地从第八代Golf GTI和Golf R借用动力。我们已经知道GTI将生产245马力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273磅-英尺的扭矩,Golf R可以产生300 hp以上的功率。

席尔瓦为现代Corrado提供了引擎盖下内燃机的清晰指示,但我们对电动传动系统同样满意。这位才华横溢的渲染艺术家已经设想了Scirocco作为EV的外观,我们认为Corrado的外观会更好。

大众MEB平台是ID.3掀背车和ID.4 SUV的基础,它为新车体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大众将新款Corrado与ID.3和ID.4采用相同的架构,并使用产生201 hp和228 lb-ft扭矩的相同的后置式电动机,这并不难。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没有Corrado VR6,但大众汽车可以用两个电动机和全轮驱动来构建Corrado R模型。可悲的是,像这样的汽车可能无法赚到足够的钱来证明它的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