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仍在重振雄风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导读尽管存在财务困难,日产仍在重振雄风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的部分努力包括继续在跑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日产GT-R完全是另一件事,虽

尽管存在财务困难,日产仍在重振雄风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的部分努力包括继续在跑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日产GT-R完全是另一件事,虽然继任者仍然是在打牌。不,我们指的是标志性的Z车。在日产370Z推出,早在2009年,此后一直变化不大如初。这是否意味着ž原,可能被命名400Z一旦达到生产,是全新的?好吧,有人怀疑Z Proto会骑在相同的经过改装的后轮驱动平台上。日产拒绝对此事直接发表评论,但现在看来我们已经一劳永逸。

以下视频是日本记者拍摄的,他们最近在本月初访问了横滨的日产汽车展馆,在那里他们能够对新概念进行近距离检查。他们还带来了卷尺。

日产公司的官员不是很喜欢。多亏了英文字幕,我们可以跟随他们的概念走动,而且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声称这辆车的外观比图片中的还要好。然后他们开始进行一些测量。

Z Proto的轴对轴尺寸约为255厘米,与370Z相同。为什么日产在设计全新的RWD平台时会竭尽全力,以使其拥有与以前相同的尺寸?事实是事实并非如此。从头开始设计和工程化任何新的车辆平台都需要庞大的预算和几年的时间。虽然日产有时间这样做,但它根本没有钱。

此外,对平台的一项重大投资可能仅限于单个模型,而在那方面只是一个小众市场,在财务上没有意义。话虽这么说,日产第二次采用370Z的装置真的是一件坏事吗?除了上面骑行的车辆的年龄外,它没有什么真正的错。全面的重新设计以及新的发动机以及其他各种改进措施证明了这种前置发动机RWD布局仍具有多年的使用寿命。

带有手动变速箱的主流品牌跑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见,而日产在这里做出了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