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NSX出于明显原因在澳大利亚停产

导读作为本田在海外市场出售的Ac歌NSX在美国没有卖过。ura歌多次向我们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作为日本豪华品牌的光环车,NSX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

作为本田在海外市场出售的Ac歌NSX在美国没有卖过。ura歌多次向我们明确指出了这一点。作为日本豪华品牌的光环车,NSX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有经济能力的,但它仍然吸引着顾客进入展厅,那里有价格便宜得多且更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在等着他们。在讴歌RDX和MDX越野车只是两个这样的例子,以及全新的TLX轿车的道路上。

不幸的是,NSX在其他地方并没有得到同样的诱惑。CarExpert已获本田汽车公司了解并确认,NSX正在从澳大利亚市场阵容中退出。惨淡的销售数字说明了一切。

自NSX于2016年开始销售Down Under以来,仅售出了9个实例。尽管去年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但到目前为止,今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出售。

本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NSX型号信息是在几周前从网站上删除的,因为不再可能为NSX下新订单。”

但是事实证明,删除NSX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些变化-以及其他将在接下来的六到九个月内继续过渡的变化-在我们三月份发布的有关重组汽车业务模式,转变本地销售,客户服务和经销商网络的公告中已经预示了,以及合理化模型阵容。”

同样重要的是要提到另一个从未对NSX有利的主要因素。在澳大利亚,其基本价格为420,000澳元,约合300,000美元。相比之下,2020 NSX的起价要合理得多,尽管仍然不便宜157,500美元。

虽然这是可悲的看到NSX。在所有市场上的斧头,记住它从来没有囊括在澳大利亚太大的兴趣是很重要的。如果这样做的话,尽管价格很高,但这些销售数字会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