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被宣布为2019年度世界汽车

导读在纽约国际汽车展开幕式上,捷豹路虎还首次获得了捷豹I-PACE的世界绿色汽车奖。赢得2019年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也意味着捷豹I-PACE现在拥有其

在纽约国际汽车展开幕式上,捷豹路虎还首次获得了捷豹I-PACE的世界绿色汽车奖。

赢得2019年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也意味着捷豹I-PACE现在拥有其中的四个冠军头衔。

GC Mah在旧金山见到的另一位奥迪e-tron入围者。

捷豹I-PACE从最初来自世界各地的40辆汽车中脱颖而出,并在其他两个入围者(奥迪e-tron和沃尔沃S60 / V60)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度世界汽车大奖。

以下是所有类别的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2019年度世界汽车:捷豹I-PACE

2019年度世界城市汽车:铃木吉姆尼年度最佳

世界汽车:奥迪A7

2019年度最佳性能汽车:迈凯轮720S年度最佳

世界汽车设计:捷豹I-PACE

2019年度世界绿色汽车:捷豹I-PACE

该小d -铃木的答案路虎发现。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年一度的世界汽车奖进入了第15个年头,并连续六年蝉联世界汽车大奖的第一名。

它是由一个非营利组织管理的,该组织包括管理层成员以及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一群杰出的汽车记者。好吧,这是一个谎言–因为没有要求AutoBuzz.my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