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2月份就以接近生产的名义推出了T-Roc R

导读 大众T-Roc R –大众的短脚踩高尔夫R –在英国发售,其2 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96bhp,撬动价格为38,450英镑。大众汽车在2

大众T-Roc R –大众的短脚踩高尔夫R –在英国发售,其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96bhp,撬动价格为38,450英镑。

大众汽车在2月份就以“接近生产”的名义推出了T-Roc R,因为他们认为世界需要一款具有Golf R功能的紧凑型SUV。该车现已在英国发售,起价38,450英镑。

T-Roc与Golf R有密切的关系,它正在竞争小型但正在成长的紧凑型SUV领域,它利用Golf R的动力总成和基本的悬架在脚踩踏板上提供适当的温暖舱口。

它配备了大众汽车的296马力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兼职的Haldex全轮驱动系统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所有这些部件均可无缝工作,以在4.9秒内提供0-62mph的行驶速度,仅比Golf R少0.3秒,其位置比Golf R高,但比其平淡无奇的兄弟姐妹低。

标准设备包括19英寸合金和17英寸制动器,并进行了适当的快速美容调整,包括:前保险杠,滴定格栅,亚光镀铬装饰条,内部碳纤维装饰条,大众的Active Info Display和运动型方向盘。

头条价格为38,450英镑,并不算太傻,但是如果您在几个有趣的选项栏上打勾,它很快就会安装好;某些漆的选择将花费您超过1000英镑,皮革和碳纤维包装的价格将超过2000英镑,而Akrapovic排气装置则将花费3000英镑。

大众T-Roc R现在在大众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