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陆虎卫士现在起价为45000英镑 这超出了大多数买家的价格范围

导读新的陆虎卫士现在起价为45,000英镑,这超出了大多数买家的价格范围。但是还有另一种选择。我们终于在本周对新的陆虎卫士进行了正式透露,看

新的陆虎卫士现在起价为45,000英镑,这超出了大多数买家的价格范围。但是还有另一种选择。

我们终于在本周对新的陆虎卫士进行了正式透露,看起来确实不错。

问题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与原始的实用型Defender /系列汽车相距甚远,尽管Land Rover会用钢鞋鞭打'Workhorse'Defender 90,但您仍然要支付超过£40k。

但是JLR 的Land Rover Defender并不是本周推出的唯一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 –新的Lego Land Rover Defender也已经推出,它将在10月1日上市销售,价格为159.99英镑,更加合理。 。

但是,您可能会问自己,我以前没有看过新的Lego Defender吗?而且你会是对的。

就像新的“捷豹路虎后卫”在詹姆斯·邦德系列中泄露一样,“ 乐高后卫”也是如此,在6月打破掩护,让我们正确了解了捷豹路虎为他们的后卫计划的计划。

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一个1/16比例的Technic模型,您可以在家中制造2,573个单个零件,并具有功能正常的四轮驱动,完全独立的悬架以及甚至在发动机罩下移动的六缸发动机。

即使变速箱具有可切换的低档和高档,也有车顶行李架和绞盘以及适当的Adventure Pack配件,例如储物箱。

您可以在下个月购买它,而JLR的版本要到2020年才能到货,并将其放在您一生中的Defender爱好者的圣诞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