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entodieci在圆石滩展出 因为布加迪提供了限量版的Chiron向EB110致敬

导读 布加迪Centodieci在圆石滩展出,因为布加迪提供了限量版的Chiron向EB110致敬-900万英镑。当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兰博基

布加迪Centodieci在圆石滩展出,因为布加迪提供了限量版的Chiron向EB110致敬-900万英镑。

当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兰博基尼(Lamborghini)负责时,他以极高的价格制作了限量版兰博基尼(Lamborghini)模型的干草,使兰博基尼(Lamborghini)成为头条新闻,并为十几岁男孩的卧室墙壁提供“海报”汽车(假设十几岁的男孩仍在上面张贴超级跑车的海报)他们的卧室墙壁)。

现在,温克尔曼(Tom Winkelmann)在布加迪(Bugatti)负责,他创造昂贵的有限车位的选择少了一些,但最后他确实有更大的奖金。因此,向布加迪Centodieci打个招呼,这是一个价值900万英镑的布加迪庆祝EB110和布加迪110周年纪念日。

这意味着要提供与EB110呼应的Chiron,因此在前部,布加迪的“马蹄铁”变得更小,进气口让人联想到EB110,徽章移至发动机罩,C柱被5个进气口取代。菱形。

背面不是EB110,而是“飞行尾灯”元素,垂直堆叠的排气装置和带有EB110 Sport的巨大机翼。

动力来自布加迪的W16发动机,功率为1,577bhp,足以使Centodieci在2.4秒内达到62mph,在6.1秒内达到124nph,在13.2秒内达到186mph,从而达到了235mph的最高时速。

有剩余的900万英镑吗?然后,您需要给布加迪打电话,因为他们只酿出10根Centodie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