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exo Fuel Cell EV推出 续航800公里 加油时间为5分钟

导读现代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其全新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新的FCEV将正式称为Nexo,并

现代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其全新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新的FCEV将正式称为Nexo,并将取代即将淘汰的ix35燃料电池(在某些市场中为图森燃料电池)。

环保汽车将带动品牌不断增长的替代能源汽车产品组合,并加速其低排放汽车的发展。新型Nexo拥有全新的设计,改进的性能和行驶范围以及自动驾驶技术。

Nexo的长度为4,671毫米,宽度为1,859毫米,高度为1,630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比其替代的ix35 FC稍大。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具有181 hp的强劲功率和395 Nm的扭矩。从零速到97公里/小时耗时9.5秒 ; 比ix35 FC快整整三秒钟。

Nexo还受益于上一代FCEV的续航里程从590公里增加到800公里。得益于改进的储氢系统,Nexo可以在五分钟内加油 -几乎与传统的汽油泵一样快。

现代汽车还通过使Nexo承受-28至50摄氏度的温度来解决极端温度的问题。即使在寒冷的一夜之后,Nexo仍然能够启动,并且可以在30秒内正常运行-这是行业领先的成就。

Nexo还配备了现代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使用摄像头缝制车辆后视点的盲点视野监控器和远程智能停车系统,该功能使汽车能够自动停车并从停车位中自行恢复没有司机上车。Nexo还配备了车道跟踪辅助和公路驾驶辅助

现代Nexo FCEV将于今年在部分市场发售,根据现代汽车集团的一项长期计划,它是2025年打入全球市场的18种环保车型中的第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