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新型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全方位观察200米

导读 丰田基于雷克萨斯LS 600hL开发了一种名为Platform 3 0的自动驾驶研究车辆,这是道路上最具感知力的自动驾驶测试汽车之一。Platform 3 0

丰田基于雷克萨斯LS 600hL开发了一种名为Platform 3.0的自动驾驶研究车辆,这是道路上最具感知力的自动驾驶测试汽车之一。

Platform 3.0的传感器丰富的封装使用了Luminar LIDAR系统,探测范围为200米。虽然以前只能检测前进方向,但现在可以在各个方向上覆盖车辆。四个高分辨率LIDAR扫描头可以做到这一点,它们可以精确检测汽车周围的物体,尤其是在黑暗中不可见的物体。

四个较短距离的LIDAR传感器位于车辆所有四个角的低处–每个前四分之一面板上一个,前后保险杠上一个。他们能够检测到汽车周围的低空较小物体,例如儿童和道路上的危险杂物。

创造了一种天气和温度的车顶板,以紧凑和隐藏传感器,同时巧妙地利用天窗隔间中的空间以最小化车辆的整体高度。这种独创性似乎可以将传感器无缝地整合到车辆的设计中,而不会像螺栓上的附件那样出现(尽管看图片,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