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SVAutobiography 详细图片 行政级后排座椅

导读在更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展示期间,路虎提供了其豪华SUV的有限照片。现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发布了其他官方照片,以供我们仔细

在更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展示期间,路虎提供了其豪华SUV的有限照片。现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发布了其他官方照片,以供我们仔细查看SVAutobiography。

如前所述,SVAutobiography是长轴距揽胜的高端版本(甚至更多)。这款四座SUV的内饰被重新打造为头等舱,配备features缝纳帕皮革内饰,行政舱后座,电动后门,全长中控台,可拆卸的10.0英寸触摸屏后娱乐系统以及独家真力时模拟时钟。

行政级后排座椅可倾斜至40度,并具有热石按摩功能以及加热的小腿和脚凳等功能。由于采用了新的座椅设计和加长的轴距,后排乘客拥有了1.2米的伸腿空间。

对于揽胜SVAutobiography动力系包括一个带4.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8 334马力,5.0升增压用V8 557马力和最近推出的2.0升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包装398马力和640 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