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运动型电动概念车

导读 在向我们展示了其轮廓的插图后不久,本田就推出了我们一直热切期待的Sport EV Concept。虽然已经有FK8本田思域Type R可以保持血液流通,

在向我们展示了其轮廓的插图后不久,本田就推出了我们一直热切期待的Sport EV Concept。虽然已经有FK8本田思域Type R可以保持血液流通,但自本田发布了一款前弯后尾短的双门轿跑车以来,这已经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时刻。

它是否将是十多年前备受好评的备受赞誉的S2000的继任者,还是旧S600的复兴手段,仍有待观察。我们肯定知道的一件事是,它应该与配备有人工智能的本田Urban EV Concept相同的EV平台构建。

本田力求通过运动型电动概念车提高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一体性,该概念车将由易于处理的紧凑型车身中的高响应性电力单元提供动力。还表明,Sports EV Concept将以较低的重心构造,以提供令人兴奋的机动性。

在其他地方,Sports EV Concept将具有醒目的轮廓,前后两端引人注目,车身造型简洁细腻。如果将要停产的旧大众Scirocco比作突击士兵,那么Sport EV Concept将是其合适的武器。

借助采用本田AI技术的“本田自动网络助手”,Sports EV Concept旨在创建促进汽车与驾驶员之间团结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