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日本的Toyota GT 86 GT限量版黑色包装 精致的处理和外观升级

导读 丰田刚刚在GT 86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变体,即GT Limited Black Package。对其处理,外部饰面和室内设计进行了小幅修改。不幸的是,增

丰田刚刚在GT 86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变体,即GT Limited Black Package。对其处理,外部饰面和室内设计进行了小幅修改。不幸的是,增强型GT 86并没有遇到任何冲击。

现在,整个GT 86系列都受益于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使汽车更具刚性和直接的转向感。但是,它仍然由2.0升直喷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197马力和205 Nm的扭矩。驱动器通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

在GT Limited Black Package上,它获得了纯灰色的涂装,带有黑色对比的后视镜和后扰流板。Brembo涂有红色的卡尺是该变体的标准配置,但低级变体可以选择。它采用包裹在215/45型材轮胎中的一组独家17英寸10辐铝合金制成。

内部,GT Limited Black Package的手动变体采用了皮革包裹的GT“ Limited”品牌换挡旋钮,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质感。两色调的内饰(黑底红字)是标准装备。限量生产的GT 86的订单现已公开,手动配备型号的要价为330万日元(12.5万令吉)。生产将于2018年2月开始,并且仅会限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