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日产X-Trail在英国上市 并通过ProPilot安全更新外观

导读 经过改型的第三代日产X-Trail 在今年6月初首次亮相后,终于在欧洲上市。全球最畅销的SUV不仅对外观设计和新的安全功能进行了惊人的升级,

经过改型的第三代日产X-Trail 在今年6月初首次亮相后,终于在欧洲上市。全球最畅销的SUV不仅对外观设计和新的安全功能进行了惊人的升级,而且还不会让其位置滑落。

如先前报道,X-Trail现在获得了日产最新的“ V-motion”格栅,使其在道路上的表现更加大胆。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新的雾灯外壳和黑色塑料装饰。在配备了完整LED大灯的车型上,现在受益于增加的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该系统 结合车辆的速度和转向输入来照亮顶点。

后部受益于带有改进图形的新型LED尾灯以及后挡板上的镀铬装饰。此外,两侧的镀铬饰边为刷新的X-Trail带来了更坚固的外观。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已添加到选项列表中。新颜色包括君主橙,皇宫红宝石,蓝宝石蓝和Picador棕色。

在内部,X-Trail现在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可提升机舱的整体外观。新产品包括更纤细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使仪表板视野更佳17%;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员可加热的座椅; Premium Tan和黑色两色调皮革内饰;皮革护膝;黑色光泽通风口;重新设计的中部扶手和重新设计的变速杆。

由于改进了包装,X-Trail的行李箱现在在五人座配置下比以前大了15升(现在为565升)。七人座X-Trail的行李箱空间保持不变,为445升,所有座椅均在原位。

X-Trail的最大升级是ProPilot的加入,它提供了半自动驾驶功能。ProPilot捆绑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交通堵塞飞行员系统,可帮助减轻长途驾驶和城市通勤时的精神负担。其他安全技术包括–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停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驾驶员警报,智能停车辅助,智能环视监视器和车道偏离警告。

像以前一样,改款X-径是在三个动力系选择-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128马力,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175马力,并用1.6升涡轮增压汽油161马力。所有发动机均可与六速手动或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以及两轮或四轮驱动布局配对。

改版的日产X-Trail在英国的价格从23,385英镑(13.3万令吉)起。在本地,Edaran Tan Chong Motors 出售改版前的第三代Nissan X-Trail,但安全部门却严重缺乏(它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也许这种改头换面的模式是Edaran Tan Chong在马来西亚建立堡垒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