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终于加入SUV潮流 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款

导读 一切始于保时捷卡宴。成功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立刻分别宣布了DBX和Urus车型,以及本特加(Bentayga)

一切始于保时捷卡宴。成功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立刻分别宣布了DBX和Urus车型,以及本特加(Bentayga)宣布 宾利。在所有这些期间,法拉利仍然竭尽全力打造超级快速的大型旅行车,但英国《汽车杂志》(Car Magazine UK)的最新报告却提出了相反的建议。

显然,法拉利正在研发代号为F16X 的SUV,并与下一个GTC4一起开发。两者都计划于2021年在全球首次亮相。据称,这辆SUV将拥有自杀之门,从而消除了对B柱的需求,并使进出变得更容易。当然,它也会获得相当高的离地间隙。

它将获得GTC4的铝制架构和全轮驱动平台。更有趣的是动力总成–它可能由V8汽油或新的 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这使其成为继LaFerrari之后的第二个混合动力车型。

F16X SUV进入展厅时,预计售价约为30万欧元(约合147万令吉)。随着SUV和跨界车成为主流,法拉利的新款SUV无疑将使这一数字达到16,000辆。想自己带法拉利徽章的SU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