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Honda CR-V在马来西亚推出 共有4种版本 从RM143k到RM168k

导读本田马来西亚目前销售的每款车型都是该部门的领导者。除CR-V之外,每一个都将改变。马来西亚本田的目标是凭借期待已久的第五代本田CR-V夺回

本田马来西亚目前销售的每款车型都是该部门的领导者。除CR-V之外,每一个都将改变。

马来西亚本田的目标是凭借期待已久的第五代本田CR-V夺回C段SUV类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装有本田的最新技术,动力总成和令人难以抗拒的价格标签,全新的CRV即将卷土重来。

全新的CR-V在各个尺寸上都得到了发展,尺寸为长4,584毫米,宽1,855毫米,高1,679毫米和轴距2,660毫米。增加的尺寸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外观

作为标准配置,CR-V的所有变体均配有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LED雾灯,带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式后视镜,尾门扰流板,带自动门锁的智能无钥匙进入装置和LED尾灯。奇怪的是,在2.0L 2WD上没有安装自动刮水器。只有最高规格的1.5TC-P才能获得自动远光灯和主动弯道灯。

入门级CR-V使用包裹在235/65轮廓轮胎中的17英寸合金制成,而涡轮增压版本使用包裹在235/60轮廓轮胎中的18英寸双音合金制成。CR-V的所有变体均配有完整尺寸的备用轮胎。

内部

本田的旗舰SUV都配备齐全。它以皮革内饰,木质内饰(2.0L上为银色),带换挡杆的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全彩色LCD仪表盘,无钥匙启动,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4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高级显示音频,八个扬声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后通风口,电动后挡板和两个后USB充电端口。

由于其更大的尺寸,本田的膝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加长了90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22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一键折叠功能),最多可吞咽1084升货物。

性能

马来西亚本田为CR-V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四缸152 hp / 189 Nm的 SOHC i-VTEC 和1.5升四缸DOHC VTEC Turbo 190 hp / 243 Nm的 DOHC VTEC Turbo 。驱动器通过无级变速箱(CVT)发送至前轮或所有四轮驱动,该变速箱与Civic FC Turbo相同,尽管调节方式有所不同。

如果您打算将珍贵的SUV带到拖条上,则世纪冲刺(Sprint)在自然吸气式磨机上进行的时间为11.3秒,而吹气的马达则需要8.8秒(四轮驱动的速度为9.2秒)。2.0L的最高时速为193 km / h,而1.5L的涡轮最高时速为200 km / h。

安全

在安全方面,CR-V是本田在马来西亚销售的第一款 本田Sensing车型。该下一代高级安全技术将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低速跟随(LSF),前向碰撞警告(FCW),减震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离警告(LDW),道路偏离缓解(RDM)捆绑在一起)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本田传感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减少或完全消除碰撞以及半自动驾驶的可能性。

不幸的是,本田传感技术保留了最昂贵的1.5TC-P型号。但是,它们都配备了该类车辆所期望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具有敏捷处理辅助(AHA)的车辆稳定性辅助(VSA),ABS,具有EBD的制动辅助(BA),起步辅助( HSA),紧急停车信号(ESS),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还有什么?

CR-V有五种外色可供选择-黑曜石蓝珍珠,黑橄榄色金属,现代钢金属色,月球金属色和白色兰花珍珠。所有购买的CR-V都提供5年无限里程保修。本田还提供一系列附件,包括航空套件,城市套件,实用套件和窗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