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改款亮相 新外观和悬架即将登陆马来西亚

导读 在上个月的预告片之后,2018年雷克萨斯NX的改款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上被发现。除了通常的外观改进和添加的套件外,改款的NX 意外地获得了

在上个月的预告片之后,2018年雷克萨斯NX的改款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上被发现。除了通常的外观改进和添加的套件外,改款的NX 意外地获得了一个新名称,即现在的NX 300,而不是以前的200t绰号。

NX的新功能是仪表板,其中的主轴格栅和前保险杠已采用更流畅的方法进行了更新。前大灯和尾灯具有微妙的触感,下保险杠也经过了重塑。这次还将提供两套新的18英寸轮毂。

从更大,更清晰的 10.3英寸中央显示屏开始,内部会发生更多变化。用于空调控制装置的塑料按钮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能由金属缎面装饰的拨动开关代替。以典型的雷克萨斯(Lexus)方式,模拟时钟继续出现在中央仪表板上,但经过了重新设计。

其他漂亮的调整包括更大的远程触摸界面和Qi无线充电托盘,以及重新设计的掌托。F Sport车型采用了' Naguri '铝饰件,具有白色/黑色座椅表面处理和LFA灵感的显示屏。

动力总成选件与以前相同,这意味着所有NX均由 2.0升双涡旋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混合动力车则配备了自然吸气的 2.5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

最大的新闻是包括自适应可变悬挂,这是与新型LC 500共享的一项技术 。它最多可提供650次瞬时压缩和阻尼调节,从而使NX能够以更高的稳定性和控制力进行处理。悬架也进行了调整,防倾杆也为NX换装的新动力做出了贡献。

据说NVH水平有所提高,雷克萨斯(Lexus)的Safety System +套件也在NX中首次亮相。预计NX改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我们的海岸,如果不是在2018年初。